6/08/2010

Start from zero.

我想重新開始,
是我重新開始?還是我們重新開始?

曾經我們是我們,現在我們只是你跟我,
謝謝你~

5 則留言:

monica 提到...

呵..我剛剛想看的不是你的BLOG..
只是剛好不小心按到
沒想到你又要重出江湖了..
哈...希望你會持續下去喔~~

Unknown 提到...

哈~我也這麼希望!!
噗~

2 JAY 提到...

每個安排都是為你而來,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一起加油囉! 2 JAY

小昭 提到...

通常依據玫瑰瞳玲眼的劇情,結局應該是同歸於盡啦!!

Unknown 提到...

借你的台詞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