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補log之研究生了沒?

在今年(2008)我去報考了中原室內設計研究所,
很Lucky的,我考上了!
更讓我不好意思的是,我不敢說我為什麼會上!?
絕對不是關說,也不是走後門!只是....我真的不好意思說!

希望媽祖可以保佑我兩年就念完研究所!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會跟教授~
好害羞哦~我不要聽

匿名 提到...

你露激激跟隔壁考生交換答案嗎?
他應該很愛唱!你是我的眼~~

Unknown 提到...

為什麼愛唱你是我的眼!!??

匿名 提到...

因為他瞎了

Kenny 提到...

我知道
因為錄取的人數比報名的人數還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