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8

1年之後.....我又來了!!!

看看我之前最後一則Blog,已經是2007年3月的事了!
想不到....我已經冷落這個地方一年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朋友又開始瘋起了blog!!
被他們感染之下,我......又回來了!

有哪個凱子願意幫我舉辦個復出演唱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
你回來了~~
Tony您終於回來了...
想不到好梗,抱歉了...
多寫一些有趣的事情喔~~
你終究是一代諧星吶!!!

匿名 提到...

我也想不到。

等你開演唱會,送我一張票吧

匿名 提到...

忘了說原因,因為我不想花這個錢

匿名 提到...

怎留個言!
要留一堆驗證碼阿
是在考偶英狗理許會幾句嗎?

過氣脫星!是不需復出演唱會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