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8

先生,我們明天開始全館85折!!!

在買東西的時候,聽到可以打折,
通常應該是很開心的!
但如果當你結完帳後,才從店員口中說出:先生,我們明天開始全館85折!!!應該跟我一樣是幹在心裡吧!!!!

話說為了幫朋友買一本筆記本,
我可是跑了大大小小的文具店,
原本屬意Pundy所設計的筆記本,
但是卻一直找不到,
所以昨天就跑到了敦南誠品B2的文具館,
想說就在這裡挑一本吧!!!

在過程中,我因為還不放棄尋找Pundy的筆記本,在繞了一整圈文具館後,決定還是用問的,
所以跑去櫃台,跟店員詢問是否有Pundy的產品?
結果店員臉很臭的回答我:這個廠商已經消失很久了!!!
我以為他是認為我是來鬧場的,所以才會臉那麼臭,
所以我就又乖乖的跑到筆記本區,開始認真的找筆記本!!
結果,挑到了一本還算滿意的樣式,
接著就跑到活頁補充包的區域去找合適的補充活頁!!!
看了老半天,就是沒有看到合適的尺寸!!!
於是我又很不識相的跑去問店員:請問A5 20孔一定要買A5 20孔的嗎?
店員(一付我好像是白吃一樣問這種問題的表情)回答我:對!!!
我:可是你們好像沒有A5 20孔的補充活頁了?
店員(不耐煩表情指數+1):上面沒有就沒有!!!
我(害怕指數+2):那.......如果有的話是放哪?
於是店員就很不耐煩的走出了櫃台,走向擺放補充活頁的櫃子,
看了一看,又用他不耐煩的表情跟我說:都賣完了!!就是沒有了!!!
我當時就開始覺得有點不爽,就有點大聲的說:怎麼要什麼沒什麼!!!!!(怒.....)
當時旁邊還有其他在挑東西的顧客!!!
那個不耐煩的店員就默默的從我後面飄走!!!!

好吧!!!算了!!!反正這種活頁補充包,到處都有得買!!!
我索性就拿著挑好的筆記本以及一些我個人需要用的文具用品,
走向櫃台去結帳!
不知道是臭臉店員在忙,還是怕我兇他,
我要結帳時,就換了另一個店員幫我結帳,
這個店員態度就親切多了!
整個結帳過程中,跟我還有說有笑的!
就在結完帳後,在他幫我把東西裝入紙袋的同時,有了以下對話,
店員:先生,你會常來敦南誠品嗎?
我:會丫,我公司就在附近。
店員:那你知道我們要改裝了嗎?
我:知道丫!!
店員:所以我們從明天開始到8/30,文具館全面打85折!!!
我:..................................丫你剛剛幹嘛不先跟我講?????-_-
店員:呃........我想說還是要跟你講一下!!!而且我們最後一天營業到12點,之後會搬到B3,會跟音樂館一起.......XXOO**&&&@#(!)%!*%!&#$
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去惹到店員!!!
吃東西有可能會被加料!!!
買東西有可能會被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是故意的!!!

Richard Hsiao 提到...

嗯~不錯,看來你敗家的本領有點退步,沒有確實掌握市場脈動,要加油!!

匿名 提到...

...如果是我,我會一直靠北!然後要求他送我贈品之類的...因為我很貪小便宜!呵呵

野獸樣。寬 提到...

哈哈

全館85折

好機車,付帳時才說

不過要是我

也還是會乖乖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