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8

搶搭奧運風-奧運福娃

2008奧運在北京,
北京這次也卯足了勁在籌劃奧運各項事宜,
除了萬眾矚目的鳥巢以及水立方之外,
一些相關的週邊產品設計也是帶有非常濃厚的中國風!!

但是今天,我只是要展示一下我拿到的2008北京奧運福娃!!
哈......
這一系列的福娃有五隻!!!
但是.......我只拿到三隻!!!!殘念.........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拿到另外三隻!!!哈....)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很可愛,謝謝

2 JAY 提到...

這一系列的福娃有五隻!!!
但是.......我只拿到三隻!!!!殘念.........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拿到另外三隻!!!哈....)



5-3=3 ????

Unknown 提到...

哈!!!
另外兩隻啦!!!

Kenny 提到...

福娃貴到一個不行
看到最多人辦的應該是印有福娃的銀行存摺
商品則是看的人比買的多
意思就是有三隻就夠了
別當敗家女了

Sam 提到...

肯尼嘴巴一樣很壞!!!
哼~~

鞭炮插狗屎 提到...

那個要去哪裡買啊??
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