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07

怒!!!!

氣死我了!!!
我的小藍,又再一次被強暴了!!!!!

今天一早準備去上班,一走到小藍面前,
正心裡覺得有點虧久他,因為連日來的陰雨天氣,
他的身上已經蒙上一層厚厚灰塵了!
看起來真的沒有百萬名車的氣勢!
一邊準備打開車門,一邊心裡正盤算著要趁假日時好好的打理一下他,
車門一開!!!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從背椎涼到頭頂!!!
車裡面的東西又淘氣的完全不在定位上,後車廂的東西也跑來了後座湊熱鬧!!
馬的,我的車又被小偷強暴了!

對小偷的怒吼:
更!上次就偷過了,我的車明明就沒有放什麼值錢的東西,你幹嘛一直想偷!!!
更!每次要偷都是趁下雨天,你知不知知道因為下雨,你的鞋底有很多泥巴,你從車窗踏進來的第一步,是踏在我後座的坐墊上,你知道那一坨泥巴有多難清嗎??
更!我的車明明就很髒,看起來一點都不值錢!!!你幹嘛偏偏要挑我丫!!!
更!更!更!害我又要花四千大洋去修玻璃!祝小偷你永遠不要被抓到,如果被抓到,一定會在牢裡被雞姦到脫肛!

因為要請維修廠來拿車進廠維修,剛剛去整理了一下,
果然......依然是只有被偷走了回數票!
原本以為中油的會員集點卡也被偷了!心想這個賊還真識相,裡面至少有好幾萬塊的點數,結果也在一堆凌亂的物品中找到!
還有他沒拿走我的Porter紀念包!
還好大姐的禮物也還在!
還好我印的講義也還在!
還好......還好車子還在!

剛剛車廠的人來拿車時,又發現,輪胎破了一個!!!天丫~你是在玩我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通尼小可愛你就別生氣了...
要我獻唱一首打油詩嗎~~
通尼.通尼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不拉不拉
怕你聽我唸玩更生氣不唸了...哈
今天有重要任務喔,祝你馬到成功

Unknown 提到...

希望這是所謂的破財消災!!!
希望今天晚上能夠有個明確的答案!

神丫!!!保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