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7

Dream will be true.

上了將近快半年了室內設計課了,
心中默默的定了一個目標,等過完年後開始準備換跑道吧!!!
這半年來,學的東西很多,當然吸收的能力也有限,因為一下子塞太多東西進來,
能夠完全吸收,是一個不太容易的事!
但我還是盡我所能的認真學習,從頭到尾沒有翹過一堂課,以前在念書時都沒那麼認真!
的確,因為我把這次的轉業視為我人生的轉捩點,不成功便成仁!所以我一定要非常的努力!

其實在年前,我就開始丟一些履歷出去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非相關科系也不是相關領域工作經驗的闗係,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任何的回應!
正當我在苦惱要用什麼方式去找機會時,昨天晚上一個好機會就自動找上門了!
雖然這個機會還不知道會不會成!但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鼓舞!

還記得上次我說有一堂課的老師,對於我的手繪作品給予極高的評價嗎?
除了手繪作品之外,這門課最後還有一次的作品發表,也就是老師給我們一張原始平面圖,
要我們用自己的想法去完成設計平面圖,然後再針對所設計的平面圖去做設計理念的說明,
也就是模擬把你的設計告訴業主!
這一次的作品發表,老師對我的評價也算是不錯,因為他給我的評語是:
這是一個非常完整以及合理的設計,所有細節都有清楚的交代與規劃!
當時整個人也是一陣開心!畢竟作品受到肯定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以上的事都是發生在過年前,過年後,這個老師又上了我們另一門課!
我的曙光也就這樣到來了!

昨天上完課時,平常老師都是馬上會離開教室,今兒個卻反常的站在講台邊看著大家離開教室,
而我在收捨完所有傢私之後,準備離開教室,這時候老師叫住了我!
一開始問了我一些基本的問題,現在在哪工作丫??工作的內容是??你學的是什麼??有準備找相關工作嗎??.......之類的身家調查的問題!
後來就接著說:我覺得你很有潛力,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當我的助理?
我一聽到,馬上二話不說的回答:我很有興趣!!!(登登登...登登登登....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接下來,與老師簡短的談了一回後,他留下我的資料,跟我說找一天再跟我詳談!
而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一路用著小跳步回家!

我開心的是,原來不是我的能力出問題,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
雖然說這個機會不知道事後會不會成,但畢竟受到肯定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
而我也非常的珍惜這個讓我拿到入場券的一個好機會!
希望老師能夠給我機會!希望看到這篇日記的人可以用念力幫助我!
我真的很努力!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我第一個留言...
真的很開心通尼有個好機會希望你能成功
你那麼努力一定會變成名設計師的!!!
ps:出名後我們每人一次讓你設計不要忘了!!!哈

匿名 提到...

天哪....
通尼!你....辦到了!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與毅力,這是我所沒有的!
朋友6.7年了,也不是當假的!

等你凱旋成功的那一天,請你吃好料的!
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下去,不要放棄喔~~

匿名 提到...

恭喜啊
不過小跳步的門神能看嗎?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To Sam:
謝謝你,要幫你設計當然沒問題!!!
有錢好辦事!!!

To Daniel:
等我成功時,當然是設宴款待各位丫!!!

To Kenny:
雖然跳的有點吃力,但是跳起來才能夠充份表達我內心的喜悅!!!

提到...

很讚哩!!
公喜你了
希望他會是個好老板!

小跳步,沒有錯啊
大姐真是個歧視胖子的人
通尼,我支持你
為了證明 我跟你是同一國的
下次我看到你,一定會小跳步的
迎接你的!!

我的換工作又沒指望了
因為⋯我覺得好像也沒必要換
換了薪水,應該也不會加吧!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