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8

板南線捷運新裝上市!

剛上車時,我還以為我搭錯線了!!
原本捷運車廂中間的鋼管舞台,
居然多了新的配備!

看來以後除了個人鋼管秀表現外,
可以再多配兩個阿珠阿花了,
這樣應該比較有看頭一點!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旋轉...(>_<...我暈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觀察好細微喔

Unknown 提到...

哈....因為我當時是用衝的衝進車廂!!
一衝進去,看到這個怪傢俬,以為我上錯車了!!
又想要衝出去時,車門已經關了!!
後來定下神來,才發現我沒搭錯車,是它穿新衣服了!!!!!

野豬奇遇記 提到...

你下次可以在裏面做雙環馬克斯動作~!

Unknown 提到...

To 野豬,
哈.....這個動作我還沒練好!!
不過空中劈腿我倒是拿過9.99的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