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08

第二專長之宅男大改造

現在的人,常常在煩惱失業後能做什麼?
或者是我不做這個能做什麼??
所以,我也要來煩惱一下,
我不做大明星,要做什麼好呢??????????
哈.....

自從上禮拜幫兩個朋友剪完頭髮後,
我發現我對於設計人真的很有心得!!!
哈....
所以又騙了一個朋友,讓我幫他剪頭髮,
我想我應該有第五專長了!

10 則留言:

Sam 提到...

哇~~
我也發現我的第二專長了!!!可以幫你拉客我抽一成就好~
不過幸好昨天沒有被你騙...噗噗

鞭炮插狗屎 提到...

搶到頭香嚕~~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笑ㄟ....

匿名 提到...

挖!好棒喔...以後我可以省下理髮的摳摳
你看看那一位受益者先生笑得多開心....(很勇敢)
棒棒棒 ..棒棒糖的棒..

匿名 提到...

哇~
我要請大師幫我修比基尼線
但!我會硬喔

Unknown 提到...

To Sam,
拜託,我是在拯救眾生耶!!!
還幸好咧!!!
下次自己圍巾圍好!!!

To 炮屎,
你笑點低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還笑!!!!

To 小強,
下一個就是你!!!

To 桃兒,
是丁字褲款的比基尼嗎???
那可能需要出動推草機!!!

匿名 提到...

還好我有專屬的設計師了

不過我最近也正打算用同樣的手法
對小浣雄下手了~~

Unknown 提到...

你的設計師是大姐 二姐 還是三姐???
不要再去三姐妹了好嗎????
讓我來拯救你吧!!!!!!
小浣熊也可以,來者不拒!!!哈.......

野豬奇遇記 提到...

超G8首席設計師可不是幹假的~~通你~~加油!(但是....請下次不要找我當實驗品)

匿名 提到...

我早就不在那八卦三姐妹剪囉!~
那裡可真是個可怕的地方
每次去都要被那裡歐巴挖八卦!

Unknown 提到...

那你去哪剪!!???
居然可以跟三姐妹剪的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