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8

西門町美食─大車輪

每每假日一到西門町去玩耍時,
吃東西,我想應該不是一件難事!
但是如果你想要到人氣餐廳去用個餐,
那就得逃脫不了排隊的宿命!

算一算,在西門町打滾也有不少時日了,
最常去西門町做的活動就是看電影或唱歌了!
其實要約朋友吃飯,西門町似乎不是一個非常合適的地點,
但也有可能是我不知道在西門町要吃些什麼吧!

回到正題,今天跟大家介紹一間應該也算是西門町人氣美食餐廳吧!
大車輪火車便當!!不不不!!是大車輪火車壽司~鏘鏘!
我們來用餐的時間剛好是假日,所以不免就要排一下隊囉!
不過今天等待的時間還好,只有差不多二十分鐘左右!
還沒等到位子,就已經開始對火車上面的食物指指點點,
你很餓嗎?這位先生!
已經準備好點吃哪些東西了!哈~

人真的很多!
終於等到我們入座囉!開始一盤一盤的從火車上拿下來!


因為此次用餐人數只有兩人,
而且來吃大車輪前,還嗑了一大桶的爆米花,
所以今天只算是小吃一下,只吃了這幾樣東西!

其實大車輪還有很多單點的餐點,
可以跟服務生下order,
也都是很美味的!
另外一提,雖然說二樓有雅座,但是來這種地方,當然還是要看火車在你面前跑,才有fu丫!

大車輪官方網站
看了網站才知道,還開到台東去了!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頭香ㄟ...可是到底是哪裡香阿??...>.<

我迷有看到火車車..ㄚ .....他在哪裡?
老爺餓了 看的出來...
你覺得好好食嗎?

Unknown 提到...

呵......
說到火車!!!
他們現在居然是用卡車頭在拖著那些食物繞場!!!!
哈......不過我還是沒拍!!忘了!!哈....

我覺得.....不難吃,但是也不是很特別!

下次我們來去三燔本家吃爐端燒!!
我在日本有吃過一次.....很好吃!!!

Sam 提到...

我也想吃三燔本家吃爐端燒
可是要去日本吃嗎???
BTW 小強很愛裝可愛...學什麼娃娃聲(ex:迷有)
還裝香港人(ex:好好食)你這個假泰國人也太忙了吧~

Unknown 提到...

三燔本家在台灣!!!
晶華飯店就有了,不用跑到日本去!!!

sam,你對小強好嚴格哦!!!!
他什麼時候惹到你了???

匿名 提到...

昇姐 你是怎麼囉 那個 又來了嗎? 好嚴厲喔
輪家怕屎囉!

好阿!大家手牽手去吃爐端燒...
(一起來!西瓜甜不甜..........)
日期:七月六日
地點:晶華
時間問通尼囉 Chu!

匿名 提到...

原來裡面長這樣,
還好我沒進去,哈

我去西門町還是愛吃平價美食
「像豆腐人的可樂餅」
「印度人的奶茶和香料烤餅」
「三商巧福」
「府城肉粽」
「錢都涮涮鍋」
「美觀園」
「…忘了名字的老店天婦羅」

好多哦,天啊,我是西門町小公主
我飄~

野豬奇遇記 提到...

這家的菜是不錯吃~本老頭三年前就進去嗑過了~!蠻不賴的~!通你~吃好料是不會糾一下ㄚ?哼~

Unknown 提到...

To 小強,
據說7/9全省餐廳都客滿!!!訂不到位了!!
看來我們只好改期了!!

To 設計賓,
我也愛吃王記肉粽,菜粽裡滿滿的土豆~Yummy~嘶~厚~
不過,美觀園有比較便宜嗎???我們那天兩人吃了大概八百多塊!!!

To 誤闖森林的野豬,
下次約你囉!!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噗...

匿名 提到...

我一直都覺得這間好貴,從來沒吃過
好像有吃過一次吧!但忘記是跟哪個難倫

我去西門町都吃
「元之寶」
「錢都涮涮鍋」
「金園排骨飯」
「燉肉飯」
「慾林雞腿飯」
「三角窗日本料理」
還有「彩虹.......」

東尼我想要火車便當
請把我抬起來!!

Unknown 提到...

To 屎東,
我想我就算抬的動你,腰也會斷掉吧!!!

西門町還有一家鵝肉很好吃!!!!
還有意麵!!!

鞭炮插狗屎 提到...

那家鵝肉意麵麵很少!
一整個覺得吃不飽....
而且也不便宜的說....

人很多倒是真的~

Unknown 提到...

鵝肉跟意麵是分開的兩家!!!
不是同一家哦!!!
狗屎~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好啦~
我是說鵝肉那一家啦!!

那意麵是哪一家?
報一下!

匿名 提到...

鵝肉麵那家東西很多啊~!
可能你食量比較大吧~!
不然你去吃看黑店鴨肉扁你就知道哪家比較划算了
鵝肉麵那家我從小吃到大
店面小了點倒是真的
而且不好找
但好吃就值得
每次想到就流口水

Unknown 提到...

一起來去吃唄!!!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