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6

我家的後花園!!!

每次回台中,幾乎絕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待在家裡看電視!!
陪陪老媽,吃吃東西!!!
這次回去當然也不例外。
但我卻發現了一些新玩意!

台中,讓一般外來客,最有印象的不外乎一中街、精明一街、逢甲商圈、美術館綠園道....。
相信這些大家一同耳熟能詳。
但...其實台中現在有一個區域,已經變成了非常熱鬧,各種特色餐廳林立的商圈了!
你知道在哪嗎???那就是南屯區!也就是我家這一帶!
這整個區域要怎麼劃分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從哪裡開始算起是南屯區!
但,從公益路與忠明南路開始往西,一直到文心路,
這一整條路上,以及週邊,都有著非常大的改變!

除了餐廳多之外,台中最著名的,就是每一家餐廳都是特大,裝璜特美!
這次回去,除了發現一些新的商店之外,也發現了一些在北台灣著名的連鎖店!
例如冰館、一品花雕雞!
不過我最有興趣的,是一間在我家後面的一間蛋糕店!
哈....感覺上就是跟85度C不同!

說那麼多,我知道你們一定想看照片!
哈....不好意思!我這次沒拍照,因為我只是偶然的機會下開車經過!
我下次就來好好的介紹一番好了!
我會著重在他們的店面設計以及營造的空間感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