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06

Nice job, Hi Life!!

今天中午吃完午餐後,想順路去萊爾富買罐飲料來喝喝!選購其他的,我也會乖乖的把飲料放回去,買別的飲料!
但他卻知道可能是自己的作業疏失,而明快的處理掉,也算是一個很成功的訓練結果!
萊爾富現在模仿之前的7-11,有眾多飲料買兩罐就可以摸折扣!
之前試過幾次,都是摸到89 or 79 折!我以前在7-11還折過1折耶!
萊爾富你們也太小氣了吧!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有一些飲料現在是買一送一!
我看了一看,就挑了光泉的綠茶豆飲,呵~因為沒喝過嘛!
所以就想說買來喝喝看!

結帳時,櫃台小弟跟我說:40元!!
驚~!!!丫不是買一送一嗎???我這樣跟櫃台小弟說!
小弟二話不說走到冰箱前,看到買一送一的插牌的確還插在這個飲料前面,
二話不說,拿掉插牌,再拿了另一種買一送一的飲料,走回櫃台!
我心想說不會要跟我說這個飲料已經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了吧!
他卻把插牌丟到垃圾桶,然後再重新刷了他拿回來的那罐飲料兩次,
然後跟我說20元!
我就說這飲料的活動沒了丫??
他說對!
我就付錢走人了!

不知道是萊爾富的教育訓練做的好,還是這個小弟處事明快!
他大可跟我說活動結束了,然後請我買別的!
這讓我想到之前的一些網路購物的紛爭,
消費者跟商家爭的你死我活,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你要說誰對誰錯???其實也說不個準!
但是,處理的態度,的確是個關鍵!
像今天,我就對萊爾富有了新的改觀,並不是說他算我20元,所以我才覺得對他改觀!
如果他很有禮貌的跟我說活動已經結束了,請我再重新選購,我也會乖乖的買別的飲料,
但今天小弟做了明快的決定,讓雙方都能夠有個愉快的購買經驗,不管是公司教育訓練的結果,還是小弟自己的做的處理,我都想跟萊爾富小弟說一聲:幹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