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06

Post card from Bali.

早上才在念我朋友,說什麼從峇里島寄明信片給我!
人都已經回台灣一個禮拜了!
連個信封都沒看到看!
也許郵差有感應到,下午這張明信片就出現在我的桌上了!

真的有給它一點點小感動吶!
下次我出國,也來寄給你們!

突然覺得,這張卡片好像有點炫耀的意味!!!!
Kenny,你是在炫耀你假多嗎 ????

PS.想讓我在出國時寄明信片給你們的人,請留下你的大名跟地址!

3 則留言:

Kenny 提到...

開玩笑
不炫耀一下怎麼行
今年你出國兩次了
我遲至年底才能成行
當然要炫耀一下
哈...

匿名 提到...

我要...我要...
哈...要留名字喔?羞~~~
sam
台北市內湖區(114)堤頂大道二段201號5樓
要是我還在我公司的話應該會收到 哈

匿名 提到...

昇哥!你就這樣大剌剌的把你的基本資料打出來喔?

你有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