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8

到底是去工作還是去玩!!??

話說台東鄭大戶,為了要讓女兒有個良好的成長環境,
重金禮聘台北知名室內設計師,到台東去替他們規劃豪宅!!
而很不巧的,本人就是那個設計師!!!哈.........

鄭大戶替本人安排了台東市區星星最多顆的飯店--娜魯灣大飯店!!
而且飯店給我升等為雙大床的客房!!!真的爽翻了!!!
不過飯店真的是很沒有VIEW!!!

##CONTINUE##
晚餐我們來到了山上的一間原住民風味餐廳,別問我什麼山,我忘了是什麼山上了!!!
按照台東俗招待城市人的慣例,必定是點了一桌的原住民食物,
阿醜.桶仔雞.山豬肉....一堆菜!!還真的蠻好吃的!!
還點了一瓶小米酒,發現小米酒加檸檬汁加上冰塊真的很好喝!!
有種調酒的fu!!!更可惜的是沒拍到照!!哈....

吃完晚餐後就是開始工作了!!真的很累!!!
你們可以想像的到,我一到現場居然是一個鐵皮屋!!!!
我想,這可以列為我目前所遇到最高難度的案子了!!!
工作的內容就日後再慢慢補上!!

晚上陳氏夫婦跟我回飯店,當然我也交代了一些功課給他們回家做,
然後我就上床睡覺了!!哈~
隔天早上,我當然睡到自然醒!
醒來之後,簡單的跟老鄭討論一下我昨天給他回去做的功課,
更了解他要的東西後,我就說我肚子餓了!!
今天沒有工作行程,所以就是吃吃喝喝行程囉!!

第一站─卑南肉包
相信在眾多博客的推薦下,這家包子的名氣已經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
本日我吃了一個筍丁肉包以及一個芋頭紅豆包,都很好吃!!!

重點是,記得上一趟我來台東時,老鄭也有帶我來吃這家的包子,
當時他們還是在一間鐵皮屋裡面,
您瞧瞧現在,可是一間獨棟透天的房子呢!!!
可見賺很多!


第二站─卑南豬血湯
這家的豬血湯,真的好喝!
其他的菜色我就覺得還好,有很多我不敢吃的,
而我最愛的糯米腸,也略嫌遜色一點!還是嘉義的糯米腸最好吃!






第三站─衫原海邊餵魚
我第一次跟魚那麼的親近,我的手幾乎是可以任意的在牠身上遊走!!!
而且我們只是在淺灘而已耶!!魚就多的不像話!
很有趣的經驗!






第三站─知本老爺泡溫泉
來到了台東,當然要去享受一下知本溫泉!
而老鄭為了他將來的房子著想,也大手筆的招待我去知本老爺泡湯!!
哈~是裸湯哦!!不過裡面不超過六個人,這樣也好,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一下!
裡面當然不能拍照囉!

第四站─黑松羊肉爐
在知本地區頗具盛名的黑松羊肉爐,也是我每到台東必吃的美食!
不過因為剛泡完溫泉,頭還昏昏的,只顧著快點吃完要去買東西以及趕飛機!!
就忘了拍照了!
他的羊肉爐是以中藥材為湯底,再配上帶骨的羊肉,
中藥湯底的中藥味並不會太重太嗆,但是剛剛好的去除了羊肉的騷味,
使得吃完了整鍋羊肉爐後,並不會有太膩或味道太重的感覺!好吃~

第五站─陳記麻糬
天丫~這是我最懷念的台東美食!
記得我第一次吃到時,馬上當場現嗑了四顆!!!
他每一顆麻糬可都是紮紮實實的內餡!!
每一口都很好吃!我最愛的就是花生跟芝蔴兩種口味了!
不管他才剛吃完了黑松羊肉爐的飽足感,馬上再嗑一顆芝蔴麻糬!讚~

陳記麻糬也是從鐵皮屋變成獨棟透天厝!!!看來我也要來去台東做生意了!

享受完台東這些美食後,我就搭上飛機跟台東say good bye囉~

7 則留言:

Sam 提到...

什麼工作阿???
都是在介紹吃的阿!!!
這明明是一篇遊記~~OK!!!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許多圖都變成了叉燒包?

看這…
我不如來去看非凡頻道!~哼~

匿名 提到...

東尼解認識好多大戶喔
以後酒妹就跟著你了!
業績不用愁了!壓比..

不過心機真重!
部落格毛起來寫....
感覺不是去工作低

Unknown 提到...

這叫工作不忘娛樂!!
人生苦短..........

鞭炮插狗屎 提到...

你信誓旦旦的跟我們說你要去台東工作!
結果咧....

去玩的嘛!搞屁喔....

不過,我倒想看看鐵皮屋你要怎麼設計,記得設計圖要給我們看看喔~~

匿名 提到...

各位!我是那個「鋼骨」鐵皮屋苦主….
我一定要強調那是鋼骨結構!!只是外面包鐵皮!哈!
本人不喜奢華,亦非大戶
請匡正一下視聽
而且….Tony真的根本就是來度假的!
業主已經很累了!他還一直量量量!
有人在三更半夜量房子的嗎?!
帶他回去五星級飯店,還一直講講講!
等苦主我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一點多了…
一點都不體貼苦主家裡還有小鬼要帶
他根本就是想趕快量完,然後隔天好好玩!
我也很想趕快看到他的Idea…
ㄟ怎麼耳邊突然響起我老爸的聲音:「畫的這什麼圖,這是什麼設計師!!!」哈

Unknown 提到...

哈~
鄭大戶終於現身了!!!
我想說我這樣積極的表現,會得到大戶的賞識!!!
沒想到.......太認真也被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