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到底是Blogger惡搞我,還是我惡搞Blogger???

話說某天我心血來潮,
想要來稍微的裝修一下我的Blog,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換一下Theme,讓整個Blog耳目一新一番,
自以為是搞網頁出身的我,想說這種小事,兩三下就搞定了吧!
誰知道,Blogger可以選的Theme真的不多,
再加上沒有我喜歡的板型,所以就到Google大神抽個籤,問一下,
萬能的天神果然給了我一大堆的指示,
千挑萬選的選中了一個我自認為很美的Theme,
就開始了換裝工程,
此時,Blogger一直提醒我─"請將舊的版面配置另存,以免後悔終身!"
靠~就只是換個Theme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丫?少嚇我了~沒在怕的!
二話不說,刪掉舊的Code,貼上新的Theme code,按下存檔鈕,
宛如行雲流水般的動作,就像一塊蛋糕一樣!
轉眼瞬間(阿妹與黑蜘蛛合唱的),更~一堆Error Msg?!@_@
原來我抓到了一個舊版本的Blogger Template!!!
Ctrl+Z猛按...........更淋羊!!!一點用都沒有!
算了,從系統提供的Theme裡面重新再挑一個好了!
隨便挑了一個先應應緊,檢視一下看是不是救回來了?
更~只剩之前的文章,其餘的配置都不見了!
更淋羊~草枝擺!!!!
於是開始了我惡搞Blogger的不歸路!
結果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Blogger Buster下載了這個Template:
然後再針對這個Template的CSS修改了一下,
把它標題的Banner改成隨機顯示,
目前做了以下四張圖片,
之後再慢慢把我之前拍的照片翻出來,多做一些,希望大家會喜歡~

3 則留言:

Sam 提到...

你真的很假會!!!
不過進步也是這樣來的~~
加油好嗎?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好好喔!
我也要來改~~~

鞭炮插狗屎 提到...

通尼~我有問題~

你說下載到舊版本,那要下載哪一個版本才是OK的阿?
怎麼看現在的版本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