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8

現在的國小老師真的不是人幹的!!!

一個朋友,在苗栗當國小老師,
苗栗嘛,我想應該比較好混吧!
誰知道,他給了我幾張照片,告訴我:你不知道現在的學生很好命嗎?
以下照片上的道具,都是我那位苦情的國小老師朋友做的!
常常為了活動的道具,而熬夜趕工的他,我想我再也不會覺得你好混了!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




這扮演長頸鹿的小朋友, 以後應該很有前途!!!

8 則留言:

Sam 提到...

我也開始對他肅然起敬了...
不過你看其他老師學生的作品就很爛~
(好幹的國小老師還是很多!!!)
BTW...那些施工道具還有大象跟長頸鹿好口愛喔~~

匿名 提到...

我不懂老師為什麼要做這道具?理由是什麼?
老師 會不會怪怪的 ......

通尼 可以幫我
要一下那一隻大象嗎 下次PA T 就可以用

Unknown 提到...

To 小強
因為老師想紅丫!!

Party用大象!!!你內褲要穿那麼大件丫??

匿名 提到...

這老師未免太多工!
可以去當舞台劇或電影美術了
整個非常完美主義說

BTW
可不可以幫我做個假莖,我也想帶頭上

鞭炮插狗屎 提到...

二姐也太厲害了!

整個連接轉折點都天衣無縫,很像為他花多久時間做的!

而且,從長頸鹿的斑點以及大象鼻子噴出小水柱這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他心思猶如女人般的細緻!

這道具可以拿去網拍還可以賣不少錢吧?

Unknown 提到...

To 桃妹
你整個頭就很像x頭了!!
不用再戴什麼假x莖了吧!!!!

匿名 提到...

二姐真的好了不起哦
這些東西叫我作,我還作不出來哩
我想要長頸鹿~
我要看得更高更遠~

Kenny 提到...

二姐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誰說國小老師都是騙吃騙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