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不知道中文名字的交情?!?!

你朋友叫什麼名字?
James, Tom, Mark, May, Mery, 阿x, 小x...........

今天在整理通訊錄時,發現.....好多朋友的名字都只記錄了英文名字,或者是一堆阿字輩或是小字輩的!
而且...有時候才要很用力的想,才會想到這個名字對應到的長相!
最近,我開始在陸陸續續將一些朋友的相片加入我的通訊錄中,
因為這樣,我再也不用去猜這個人的長相了,我可以在查閱通訊錄時就知道這個人是誰,
在對方打電話來時,我也可以立刻知道這個人的長相,
呵~科技真的始終來自於人性,在這個假面交際的社會上,有很多東西真的需要運用科技來幫忙你記憶,
然而,相對的,人的記性似乎愈來愈差了!

所以...不知道中文名字的交情,有比較薄弱嗎?不,我有你的照片!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挑選我好看的照片

切勿!!!!!!!
放我和萊恩的合體照

十萬感恩

Sam 提到...

不過話說回來知道中文名字總是比較親近點
對嗎????
張先生....

Unknown 提到...

To Rick,
哈~你怎麼知道我用哪張照片!!!!驚~

To Sam,
是丫!!!曾先生~
可以麻煩你不要站那麼近嗎???

鞭炮插狗屎 提到...

你有我的照片嗎?我記得好像只有一張ㄟ....

請不要放0妹生日唱歌那次的那張醜得要死的照片!謝謝~!

匿名 提到...

我想..........
你新文章何時要出來阿?RICK BS PA T
期待中 呼呼

Unknown 提到...

To 小小強
我想......這種髒東西,還是不要拿出來嚇人的好!!!!

匿名 提到...

我的辨識度應該很高吧!!

Unknown 提到...

是丫!!!!
烙下了一個不可抹滅的陰影!!!!!驚驚~~~~

Kenny 提到...

為什麼我覺得我好像看過同樣的文章呢???

Unknown 提到...

To Kenny,
在哪???
或是因為現在的社會,使用花名的人太多,所以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觸!!
哎~

你好,我叫小俊!!英俊的俊!!

Kenny 提到...

小俊???
三年前的你應該沒人會有疑問的
現在喔
(快跑離開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