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8

從今天起,我看的更寬了!

要拍賣我的iMac,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想要使用我的小銀(MacBook Pro)當我主要的電腦使用,
無論是在家裡或是外出!

但,小銀在家中使用時,似乎是不太夠,因為只有15"!!!
15"....我想現在應該很少人在家中使用15"的螢幕了吧!?
而且我之前使用的iMac是20"的機型,所以15"使用起來,爽度只有★☆☆☆☆!
所以在換上小銀前,我的主要任務就是先找一台爽度100%的螢幕!

一開始,就鎖定了兩個廠牌的螢幕,而且希望是20"以上的,
一個是Eizo,另一個是Dell!
Eizo不用多說,是很多專業等級的使用者首推的螢幕,
但它的價格也是超貴,看上眼的螢幕,都要50000up!
這對於一個目前收入微薄的我,的確是不太買的下手!(謎之音:不太買的下手的意思是還有在考慮囉!)
而Dell,則算是比Eizo價低稍低,但也是比其他品牌價格高一點的產品,
而我要看上的則是24",呵~光想到24"整個爽度就破錶了!

但是現在買東西,習慣性都會上網查一下各網友的使用經驗以及推薦值,
查了一下Dell 2408,發現很多買第一批貨的人,都會有螢幕左亮右暗的問題,
更有一些網友,買到了機王,有亮暗點的,結果一直換貨,還是沒換到滿意的螢幕!
但也有一些網友,在使用後給予很高的評價,所以,我只能說好運A中時鐘,歹運A中龍眼!
但在看了一些評價不好的資料後,的確讓我觀望了一兩天!!!(謎之音:哈~敗家意願很高,只觀望一兩天而己!)
之後,就開始上網找便宜的賣家,找到了一家在光華的店家,而且也是很多網友推薦的店家─采河,
雖然也有一些網友不喜歡采河,但是我的購買經驗,的確是不錯,也蠻推薦這個店家的!
很幸運前往採買的當天,是遇到老板娘,老板娘很親切的讓我試了機,而且價格也比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便宜!
所以這次的交易很愉快,我也很快的就把Dell 2408抱回家了!
目前正在服役中......

使用起來,爽度真的是破錶,現在我都要倒退三步才不會覺得螢幕太近!
最近想換螢幕的朋友,推薦你們─Dell 2408讚~

Dell 2408詳細規格

14 則留言:

Sam 提到...

這是一篇炫燿文!!!
這是一篇炫燿文!!!
這是一篇炫燿文!!!

Unknown 提到...

哈~你沒看我把我所有傢私都都擺上去了!!!

鞭炮插狗屎 提到...

可惡!被昇姐先講去了!

我也要講這是一篇很嚴重的炫耀文!
「爽度」這個詞,在本文出現的頻率過於頻繁!扣分!

Unknown 提到...

丫就真的很爽丫!!!
你咬我丫!!!

匿名 提到...

這真的是炫耀文!!!
你那綠色假盆栽存錢筒,超美的!

好炫耀哦!

2 JA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 JA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 JAY 提到...

真的...不是我要說....
你這個學人精學的真徹底....
要有自己的風格好嗎?
謝謝!

Unknown 提到...

To 大牛,
對丫,那個存錢桶真是很美.........超好看的!!!
謝謝你哦!!!

To 2 Jay,
拜託!!!!你的是2407!!!2407你懂嗎???
就是outlet!!!outlet你懂嗎????哼.......

2 JAY 提到...

哎呦~~本來還想買你的過季iMAC呢!!
這會兒~~您自個兒留著用唄!!




絲巾一揮...扭屁股走人~~~
扭扭扭..扭扭扭.....

匿名 提到...

好愛現喔

Unknown 提到...

哈......這叫分享!!!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Kenny 提到...

我的螢幕還沒壞
不然我要來買台42吋的液晶電視當電腦的螢幕
然後再買個無線鍵盤(無線滑鼠我有了)
這樣就有超大的畫面
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To Kenny,
重點是你這樣老花眼看的清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