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8

每個人都是學人精??!!

朋友們最近很愛開個玩笑,
就是指著對方說:你這個學人精!!
哈~其實這並沒有帶點任何責備的意味,
只是一個玩笑!

其實看看周遭的所有事物,
不都是大家模仿來模仿去所產生出來的東西嗎?
演藝圈新人剛出道時,常常打著"小xxx"的名號出來闖蕩,
這一季所有知名品牌的服飾,很巧的都帶有同一種風格的元素,
雜誌上model所展示的服飾,活生生的穿在迎面而來的路人身上,
走在東區的路上,強力主打的名牌包,可能同時有十人以上拿在手上,
還有..........!

模仿不是一件壞事,但也不是一件好事!
原創性的震撼,是可以感動人的,是可以影響人的!
模仿好的創意,好的設計,好的行為,好的....,其實也就是原創性所帶來的影響!
也許,常常會聽到我不要活在xxx的影子下,我不要被稱為"小xxx"!
但,如果是好的,如果你從模仿中可以衍生出自我的風格,
這何嚐不是件好事?也是一個比較容易成功的捷徑!

所以,你是學人精,我是學人精,大家都是學人精!
學習美的事物,學習好的行為,學習好的.........,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世界和平~耶~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佛心來了哦?!
給我說起了人話來了

不過這說得很對,模仿沒有不好
是看出發點。
我以前都建議同學如何去學好設計
就是模仿,從其中學會箇中的獨到
但絕不是要你抄襲

但我很難了解昇姐是模仿小通尼、還是抄襲呢!?
哈哈

匿名 提到...

被人模仿是件驕傲的事

唉呦!怎大家都模仿我淫蕩樣
討厭拉~

Unknown 提到...

TO 大牛:
昇姐只是還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在哪!!
你也知道,那些參加比賽的人都以為自己會是Next!
噗.....

TO 桃妹:
你的淫蕩樣,沒有人可以掌握其精髓!!
放心好了!!!你最淫!!!!耶~

Sam 提到...

我的定位???!!!
很明顯阿...我又不是GPRS
所以常常搞不清楚....

匿名 提到...

新的title照片,怎會這麼美
但有必要另外打出相機名稱嗎?
太愛現了,啍

Unknown 提到...

那個banner圖片,是隨機顯示的哦!!
每次(或重新整理)會出現不同的banner!!
夠炫吧!!

相機名稱???什麼相機名稱??
你是說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GRDII嗎??
好用!!讚!!!

匿名 提到...

好現幕哦。你好厲害哦。會寫這個語法~
超炫無比~
但你的apple style呢?沒出現啊~
還是要我教教你BiN style?
不要客氣啊~收費再私下談

Unknown 提到...

我有我的屎代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