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8

自售-iMac G5 20" 1.8GHz 2GB RAM

因為自己已經有一台MacBook Pro,
所以想要把這台iMac G5售出,
想要體驗Apple迷人之處嗎?
這台iMac G5 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CONTINUE##
關於這台iMac,它已經過了保固,其實我也不太記得買多久了,
大概...3年左右吧!!呵~~
我想我是一個很愛習東西的人,所以機器本身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除了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本身的喇叭好像有點故障,有時有聲音,有時無聲音!!
所以你可能必須再準備一個外接喇叭給它!!!呵~~
還有,這是PowerPC,不是Intel CPU,所以....它不能裝windows!!
還有其他問題,請留言,我會盡我所知的回答你.

詳細規格如下:
  • 20" Monitor(1680*1050 pixels)
  • PowerPC G5
  • 1.8 GHz
  • 2GB RAM
  • 150 GB HD
  • SuperDrive(可燒DVD +RW,不支援DL DVD)
  • Bluetooth
  • FireWire 400 * 2
  • USB 2.0 * 3
  • Mini-VGA Port
  • Audio/光纖輸出
  • 內建麥克風
  • 內建喇叭(有點秀逗!!)
  • AirPort
  • 附原廠藍芽鍵盤滑鼠組(如附圖)


我想以上的資訊應該已經是非常清楚詳細了!!
再來就是交易的一些規則囉!!
台北或台中地區可面交,
因為機器本身在台北,但我偶爾會到台中,所以到時候可以約時間面交!!

重點!!重點!!重點來了!!!售價:NT $20000元整
謝謝觀賞!!!

3 則留言:

鞭炮插狗屎 提到...

我覺得你要不要去貼到各大討論版會比較好?
貼在這邊恐怕都只有親朋好友來看,你應該尋求更多的商機~~

Unknown 提到...

嗯!!!好!!!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嗯,比陳皮梅便宜很多….